繁体
他的键盘已经保护不了他的小玉了,他现在需要一把枪
-----正文-----
48.
江政希发Q&A是为了补充安利帖未能涉及的部分,让新的ota更加了解小偶像之神——小雨大人——的事。
【为什幺喜欢小雨?】
但这是小雨相关Q&A该出现的问题吗?况且,这算什幺问题?所以他不假思索地回复:
【因为靠近小雨就靠近了幸福。】
【博主有试过梦占吗?就是看看你和小雨有没有羁绊之类的。】
有人知道他现在这个号不是梦男号吗?为什幺上来问这个?
【他们懂什幺。】
总之他和方晓玉很般配。
不过总是在小红书刷到各种占卜,他的确想询问方晓玉对梦男粉的态度。
【刚入坑,想问一下小雨兔塑是官方塑吗?】
终于有个正经人问问题了,所以江政希回答得格外详细:
【不是的,Ad-VAn没有官方动物塑,只有定位,也就是主唱。兔塑是因为我觉得小雨皱脸、撇嘴和偷偷盯人的时候特别像兔子。小雨最近演出服加入小兔元素了,也算是梦想成真。】
【小雨舞台值得看吗?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mysadhappy.com
(>人<;)